close

這次的網路開課奉長官指示,系秘書開完課之後必須傳送給系主任審核,接下來再送院長審核,

如此才算完成開課,也才能匯入教務系統。

截止日是17日的上午8時,也就是說在16日的下班前必須要院長審核完畢,才能放心的等明天轉檔。

為了這個,我早幾天前就email給各系秘書請他們多注意一下時間,

大部分的系所也都如期完成了,

全校就剩個歷史系所還卡在主任的關卡不動如山,(還有幾個全人的課也卡在院長,此是另一個故事了)

我16日上午馬上就打電話給秘書(其中一位),秘書也說了,主任之前也作過教務處的工作,

不會不了解自己該作什麼,於是我還是乖乖繼續等著,不斷刷新螢幕畫面,希望能在下班前看到"院長已審核通過"的綠色字樣,

壞就壞在我太放心秘書會轉達這件事,

一直到下班前一小時,畫面還是停在主任關卡,我又寄了email、又打了電話,

直到下班時間過了還是不見主任審核通過,我急著先打電話給院秘書,請她先轉知院長還有歷史系尚未通過(也就是下了班還得等他們送出)

最後還是我們課務組的姐姐幫忙"直接"打電話給系主任,

那位系主任還說:啊? 不是明天早上九點前嗎?

我聽到這邊火氣差點爆錶...九點? 誰跟你說九點的? 秘書都在幹嘛??

姑且不論究竟是不是在推拖,但是幾乎全部的人都在催著作的事...拖到這麼晚是為了什麼?! 令人費解!

 

另一方面,全人主任不知為何緣故,遲至17日上午10點才願意按下送出,

(為了她資中又往後延了2個小時轉檔)

即使她對開課有意見,難道不能"早一點"有意見嗎?

非得讓全校的課都懸在那邊等她一人?

雖說這也是一種強悍啊...但是是讓人討厭的那種...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60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