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來了個學生要辦停修,按習慣我會請學生先等一下,查一下停修後的學分數看對不對,

結果發現有出入,我就跟學生說她這學期總共修了21學分,

她很堅持是18學分,於是我就印了選課清單出來讓她比對,

這下子可好了,她說多了兩門課!還都是她修過的! 囧rz

查了一下情況,一門是她自己在網路初選的時候加選的,(這門跟我沒關係)

另一門竟然是透過我加選的?! 翻了選課清單才發現...

她寫在清單上加選的代碼跟科目名稱對不上,

她寫的代碼是「大學入門」的代碼,但她中文寫的是「人生哲學」!

我那時沒發現就照著代碼鍵進去了,就幫她加了大學入門,也沒加到人生哲學...

於是,在完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,直到現在才「ㄅㄧㄚˋ康」...

這學生已經二一過一次了,這次再二一她就掰掰了~

對她來說很緊張...對我來說我也不希望因為這一科讓她被二一,

但是畢竟這錯誤已經造成,但是就怕教務長大筆一揮「依規定辦理」就搞笑了...

(為此心裡總有些忐忑不安...對我來說責怪都還是其次)

雖然選課學生要自己確認,但是我沒看到代碼跟科目名不同是事實,

加了一門非學生意願的課程...對學生來說也不公平,

希望結果不要太糟糕...

----

99.12.20 結果長官同意嚕~呼~也算是順利解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60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